来很晚的小小小告白

 @青歌 

不知道有没标成功

从剑踪到萧大侠,对我有着特别的吸引力,特别喜欢这样充满江湖侠义的作品(也可能我几乎没看过这类小说2333
剑踪到现在看了不下三四遍,发现除了主角靖苏,故事中的其他角色的刻画一点也不逊色。觉得在同人文里要让人喜欢上原创真是很厉害的事情!

其中最喜欢里面的八面玲珑,八个日常技艺当作职业这设定真是太喜欢了,最深刻补天婆婆的破烂衣,让我特害怕23333,不过补天婆婆归在八种的哪一种呢?再来里面的乐者,因为他耳力特别好、长的青秀、想要看蔺晨吃瘪、等这种莫名其妙的萌点。 
觉得宗主能受他们尊敬也是很厉害,也好奇宗主当初帮了他们什么哈哈。 最后也因为很喜欢他们,我还再三确认是不是真的都走了只剩一个,真的确定是他们之后难过的我一度把书阖上做深呼吸(夸张 

再来是无垢和三更丑婆端木兰,端木兰真的好单纯,单纯到好心疼,看他为了无垢愿意改变自己,两人的结局却让我一鼻酸眼泪就掉下来了…… 是非对错真不是只看表面就能断定的事情,要是无垢早点追上她,如果她当时没有推倒那个孩子的话,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了,不过世上也没有这么多如果就是。 

说到原创角还有萧大侠里面的千面银狐,靖苏最佳助攻之一啊,番外乐翻我了。因为情丝绕说出真心话的宗主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,萧大侠一定是看准了宗主不会拒绝他,还好有静姨在,不过要苦了萧大侠忍忍了哈哈哈。 

再来说到主角靖苏,最喜欢剑踪江湖的感觉。里头有几个点像是宗主各种护短,各种我家景琰最棒,景琰各种护妻狂魔真是可爱死了2333 还有景琰看出宗主在处理江湖事情比较快活等等,两人默契十足闪光充分啊,宗主不要再逃避婚事了快点结婚去吧! (宗主:甄平,射他! 

不过剑踪的剧情也真的好精彩,前面伏笔环环相扣,让我这不好使的脑袋看了好几遍才真厘清来龙去脉2333 其实不只剑踪,太太笔下的作品剧情性都真的十分足啊,到底是怎么有办法可以想出这样精彩故事的TTTT 

剑踪、萧大侠、八荒录、记忆、溯洄……等等等等,就算是不同背景、环境下的两人,个性都抓的好好,很喜欢这样靖苏两人历经各种不同的故事,满足了想看他们两人除了正剧外互动的愿望。 像四时歌那样岁月静好、老夫老妻的帝后日常看百篇也没有问题啊! ! 

在看青歌太太作品时整个人浸在里头的世界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,就像在看一部电影、电视剧般精彩的不得了。剑踪真是靖苏里我看过最多遍的一篇了2333 

以上表达我对青歌太太还有所有作品的喜爱,还有好多喜欢的小细节再写写到天荒地老,虽然文笔差条理也不是很清楚,但还是尽了力的表达我的感受了,还请别嫌弃的太大力QWQ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塵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